Cakewalk 田步田菓子工房

【桂花起司蛋糕】
桂花暗飄香

【桂花起司蛋糕】桂花暗飄香

在國外有些朋友喜歡喝花茶,茉莉,薰衣草,和洋甘菊… 而這款帶有一點點東方感覺的桂花也是我們常常用來招待朋友的茶品。

有一天心血來潮把它加入起司蛋糕裏,它迷人的桂花香,酥脆的餅皮,加上濃郁的 cream cheese,是一種難忘的香醇。

在金黃的蛋糕體上,切片後淋上 Cakewalk 自製的桂花金棗醬,還有些許的金箔,讓顯現在秋天金黃裏的桂花不但有了低調的奢華,還有多層次的東方風華。

配上一杯英式的紅茶,保證從此你也會寵愛自己愛上下午茶!

其他蛋糕
香蕉蛋糕

在冬日的午後來上一杯濃郁的熱巧克力,配上充滿香氣的香蕉蛋糕...
了解更多...

蔓越莓起司蛋糕

它嫣紅的果實其實略帶酸澀,怕酸的人會退避三舍,但是豐富的營養素...
了解更多...

抹茶金棗起司蛋糕

甘甜中帶著濃濃茶韻,翠綠中含著閃閃金黃!
了解更多...

咖啡花生長條蛋糕

而這種幸福的味道就是咖啡加上花生,現在我把幸福捲起來送給你!
了解更多...

客製化造型蛋糕

每個蛋糕,都應該獨一無二。原來客製化蛋糕不只造型特別也是一份令人怦然心動的贈禮。
了解更多...

關於我們

田步田菓子工房

因為因緣; 踏上非洲的土地來到彩虹國度--南非,在這個多種族的國度裏,我們接觸到了源自於歐洲非洲和印度的文化及生活習慣。因為加入當地的蛋糕協會,所以有幸師承了各國人種的獨門配方和烘焙技巧,也和南非翻糖界名師 ANNE McLEOD 學了多年的翻糖蛋糕製作,鑽研各種維妙維肖的裝飾技巧。


介於各種不同的族群,所以有機會介紹自己的國家和文化,你才會發現原來我們有多少動人的故事。當每天的生活只有洋蔥,馬鈴薯的日子,你才會知道原來故鄉的蔬果是多麼的甜美。


而在國外面對別人的世界,卻是站在一片沒有童年的土地之上,你第一個會想到的卻是故鄉的好山好水。因為際會;我們回到了這片鞠我育我的福爾摩沙—台灣。


這次我們想逐步的踏遍這塊土地,用我們土地上最鮮美,純淨,安全的作物來做為食材,也以多年國外所見所學的技法,應用在教學和產品的製造上面,用最天然的滋味呈現給大家享用甜點的幸福。也讓故鄉的故事,老歌,老電影跳躍在我們的蛋糕上,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徳國有黑森林,義大利有提拉米蘇,而台灣也可以有她專屬的美麗糕點!


了解我們用的食材...

臉書私訊

蛋糕製作前我們會與客戶充分的討論,
了解客戶的需求,進行溝通才與製作。

訂製蛋糕

電話詢問

當日蛋糕品項有限 賣完為止。

+886919385708

電子郵件

蛋糕製作前我們會與客戶充分的討論,
了解客戶的需求,進行溝通才與製作。

Email Us

Copyright @ 2022 Cakewalk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