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walk 田步田菓子工房

【芝麻杏仁起司】
白天不懂夜的黑

【芝麻杏仁起司蛋糕】
白天不懂夜的黑

當夜幕低垂,褪去一身鉛華後,鏡子裡的你,或許悵然若失,或許似曾相識… 就算日子不都是那麼順遂,就算白天不懂夜的黑。

請別忘了這世界還有我們想陪著你,來塊杏仁芝麻起司蛋糕吧!

你會安然的享受於黑白之間的堆疊,而忘卻所有的不協調!

其他蛋糕
香蕉蛋糕

在冬日的午後來上一杯濃郁的熱巧克力,配上充滿香氣的香蕉蛋糕...
了解更多...

蔓越莓起司蛋糕

它嫣紅的果實其實略帶酸澀,怕酸的人會退避三舍,但是豐富的營養素...
了解更多...

桂花起司蛋糕

在金黃的蛋糕體上,切片後淋上自製的桂花金棗醬,還有些許的金箔...
了解更多...

咖啡花生長條蛋糕

而這種幸福的味道就是咖啡加上花生,現在我把幸福捲起來送給你!
了解更多...

客製化造型蛋糕

每個蛋糕,都應該獨一無二。原來客製化蛋糕不只造型特別也是一份令人怦然心動的贈禮。
了解更多...

關於我們

田步田菓子工房

因為因緣; 踏上非洲的土地來到彩虹國度--南非,在這個多種族的國度裏,我們接觸到了源自於歐洲非洲和印度的文化及生活習慣。因為加入當地的蛋糕協會,所以有幸師承了各國人種的獨門配方和烘焙技巧,也和南非翻糖界名師 ANNE McLEOD 學了多年的翻糖蛋糕製作,鑽研各種維妙維肖的裝飾技巧。


介於各種不同的族群,所以有機會介紹自己的國家和文化,你才會發現原來我們有多少動人的故事。當每天的生活只有洋蔥,馬鈴薯的日子,你才會知道原來故鄉的蔬果是多麼的甜美。


而在國外面對別人的世界,卻是站在一片沒有童年的土地之上,你第一個會想到的卻是故鄉的好山好水。因為際會;我們回到了這片鞠我育我的福爾摩沙—台灣。


這次我們想逐步的踏遍這塊土地,用我們土地上最鮮美,純淨,安全的作物來做為食材,也以多年國外所見所學的技法,應用在教學和產品的製造上面,用最天然的滋味呈現給大家享用甜點的幸福。也讓故鄉的故事,老歌,老電影跳躍在我們的蛋糕上,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徳國有黑森林,義大利有提拉米蘇,而台灣也可以有她專屬的美麗糕點!


了解我們用的食材...

臉書私訊

蛋糕製作前我們會與客戶充分的討論,
了解客戶的需求,進行溝通才與製作。

訂製蛋糕

電話詢問

當日蛋糕品項有限 賣完為止。

+886919385708

電子郵件

蛋糕製作前我們會與客戶充分的討論,
了解客戶的需求,進行溝通才與製作。

Email Us

Copyright @ 2022 Cakewalk - All Rights Reserved.